Blog_黑-1.jpg

 

因為常常燙染頭髮的關係,我對護髮產品非常重視!

同時對頭髮的營養品也是略有了解~

除了常用護髮產品外,食用的保健食品也是有一大幫助喔!

 

IG-黑-1.jpg

 

關於頭髮小知識 

頭髮有四個生長週期:生長期、退化期、脫落期以及靜止期 

愈多頭髮在脫落期以及靜止期的話,落髮問題就會更嚴重!

 

=======

 

這次我體驗了 【寶健生技醫 - 黑魔法膠囊】(60顆)

它是全天然食物型態的保健食品,成份有:

B群、肌醇、維他命C以及維他命D3等等 

 

IG-黑-3.jpg

 

其實頭髮的健康首要看重頭皮的健康度

而長白頭髮的原因,最重要是因為年紀漸大的關係

其次也跟精神壓力、不當生活習慣有關 

 

IG-黑-2.jpg

 

寶健生醫-黑魔法的優點也蠻多的喔!

首先黑魔法是由美國 cGMP工廠製作的

再來成份來源明確,品質有保證

還有有全國有專利的NDS蛋白質胜肽載體技術 

以及珍貴的PABA成份,無化學殘留,大家可以安心服用~
 

 

IG-黑-5.JPG

 

寶健生醫-黑魔法的食用方法很簡單

一天2-3顆(維持健康一天2顆;加強保健一天3顆)

可以在飯前或飯後服用,我一般都是搭配溫水服用

 

IG-黑-7.JPG

 

目前我持續食了一陣子,還在觀察變化中

但大家也知道:要有健康的頭皮才會有健康的頭髮

而定期補充黑魔法就等於定期讓頭髮補充營養 

目前頭髮也非常的順滑 ,這樣也減少頭髮打結,梳不開的情況

相信「黑魔法」也是有加分的效果呢~

另外,我覺得身體的變化都是一點一滴在累積

希望可以有更明顯的改變時候再持續跟大家分享喔!

 

 

【產品資料 :寶健生醫-黑魔法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產品體驗也因每個人的生活型態、居住環境、使用習慣、體質膚質等不同而有不同,

實際效果請依個人體驗為主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魔法膠囊 寶健生醫
    全站熱搜

    Monyibeauty_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