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_1.jpg

 

誰的歲月是一把殺豬的刀呢?

如果有適時保養,從內到外改善體質,應該是問題不大~

但是 20歲尾巴的我真的不得不面對「初老」這個詞語了!

皮膚的保水度下降的時候,上妝會很容易有脫妝的問題!

因此我積極的尋求適合自己的保養方式~

這次我體驗了 - 大乾淨裸顏白膠囊 

帶給我非常不一樣的體驗!

 

IG-2.jpg

 

一瓶的大乾淨裸顏白膠囊一共有60顆

以每天兩顆的食用方式來計算,一瓶會是一個月的份量

由於是食品的關係,都需要持續服用一段時間才會比較有效果~

我覺得大乾淨裸顏白膠囊外包裝到整體設計都非常優雅

加上是台灣MIT廠商生產認證,食用會相對安心有保障!

 

IG-3.jpg

 

 

「早上吃兩粒,一天都搞定」 BY 草本纖物

我覺得膠囊包裝的設計易於攜帶,外出服用也非常方便!

大乾淨裸顏白膠囊的成份有:

GSH穀胱甘肽、玻尿酸、賽洛美、彈力蛋白、白藜蘆醇以及玫瑰果萃取 

這些成份都是特別針對色素沉澱以及肌膚乾燥缺水的狀況來改善喔!

GSH穀胱甘肽 >> 為日本技術,人體中的抗氧化劑

抗氧化對人體是非常重要,也可以延緩老化的問題喔!

玻尿酸 >> 為天然的保濕因子,可以改善乾燥問題

賽洛美 >> 保濕效果佳,能夠鎖住水份和形成肌膚屏障

我覺得以上的成份是 20歲尾巴的大家都非常需要補充的元素!

 

IG-5.jpg

 

 

膚色也是影響別人對你的第一印象~

因此能夠讓膚色提亮,讓素顏也能有好氣色就顯得特別重要!

加上能夠補充保濕度和強化保水度,使上妝更服貼~~~

大乾淨裸顏白膠囊就能夠做到這一點!

目前服用兩週,我有感覺上妝更服貼呢!

至於膚色提亮的部份需要再觀察,

整體還是非常期待它的效果喔!

 

Blog_3.JPG

 

>> 好康報你知 <<

現在在官網下單【大乾淨裸顏白膠囊】一瓶,即贈隨身包一包

隨身包一包共有20顆,很適合外出用餐或過夜的時候服用!

有興趣的仙女們,趕快下單購買吧!

 

Blog_4.J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產品體驗也因每個人的生活型態、居住環境、使用習慣、體質膚質等不同而有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Monyibeauty_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