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_1.jpg

 

身為每天至少用電腦8-10小時的上班族,葉黃素真的非常重要!找過很多不同的保健食品,我覺得對長時間用螢幕的族群來說最好的還是葉黃素!繼上一次接觸過營養師輕食的保健品後,我對這個由台灣江欣樺營養師研發的品牌就多一份了解和信心。

 

IG-1.jpg

 

外包裝上成入透明公開,且近乎完美的比例,七大重要的成份,分別是:瑞士山桑子萃取物(含花青素)、紅藻萃取物(含蝦紅素)、黑豆皮萃取物、金盞花萃取物、金盞花葉黃素、硒酵母和鋅酵母。

 

Blog_2.JPG

 

請聽我娓娓道來,我的視角葉黃素於2022年有全新升級!一共有三個重大升級!首先,也是我最看好的升級是把「蝦紅素直接升爆到 8mg」!市場上的一般保健以2-3mg為主,能夠上到8mg已經是市場上最高的劑量之一。所以我一整個超期待😚

第二點保證國外進口的營養來源:花青素。

我的視角葉黃素所使用的花青素是來自瑞士山桑子萃取物+日本黑大豆皮萃取物,山桑子並不是從中國來的喔,而且也是唯一擁有歐洲藥典認證的山桑子!可見在原料上是非常重本的!

第三點採用黃金比例的配方,葉黃素跟玉米黃素是 10:2的比例。而這個比例是經過美國國家衛生院花了5年所研究的比例配方!用最頂級的原料,經黃金比例研製而成,江欣樺營養師堅持用更扎實的成份,帶來更好的感受性。

 

 

IG-2.jpg

 

我的視角葉黃素一瓶一共有60顆,每次飯後服用兩顆,一瓶可吃30天!我習慣是上班前先吃兩顆再出門上班。

 

Blog_3.JPG

 

整體而言,我非常喜歡營養師輕食-我的視角葉黃素!因為我就是我的視角葉黃素的TA!現代人的通痛>>長時間用螢幕(電腦、手機跟平板),還會熬夜不睡覺~第二天上班也超不精神的QQ 我都養成每天早上一杯美式的習慣了!

 

Blog_4.JPG

 

大家都說保健食品都是需要長期服用才有效果的!關於這一點我非常同意,因為補充品非神仙妙藥,一顆就能一飛沖天,瞬間有效~而是需要每天補充才會慢慢有感覺,因此我們耐心的連續補充-我的視角葉黃素,讓我的視角由它來守護。

 

產品資訊:

我的視角葉黃素
 

 

本合作圖文僅作參考,使用方式視個人習慣及情況會有不同,購買前請謹慎思考!

本文純粹分享,故無定期更新官方資訊義務,有其他問題請詳閱官方網站或洽客服!

arrow
arrow

    Monyibeauty_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