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_1.jpg

 

多少人家裡仍然是超過兩盒以上口罩的囤貨?我只有一個人住,但超愛搜集各色各樣的口罩,買著買著可能再多一年都戴不完~經過三年多來的經驗之談,我對口罩是非常挑的!不是版型設計深得我心,我會拿來送人的~~~

 

IG-1.jpg

 

這一次跟大家介紹的是來自LightSPA 的 【Mr. Vitamin 4D美妍醫療口罩(10入/盒)】。你以為4D美型口罩很常見嗎?這款除了是美型口罩,還是 「美妍」口罩!怎麼說呢?Mr. Vitamin 4D美妍醫療口罩是首款添加「保養成分」的醫療等級的口罩喔!它所添加的保養成品就是:維生素原B5,有滋養柔嫩肌膚的作用喔!

 

IG-2.jpg

 

Mr. Vitamin 是跟台灣在地保養品品牌-達特醫合作(掌聲加尖叫!!!)在製作口罩的時候加入最適合比例的維他命B5成份,這個發明還有申請專利字號,別人是沒辦法模仿的喔! 所以在口罩的外包裝上可以看到有一個B5 的logo,質感跟功能性瞬間提升了不少。

 

IG-3.jpg

 

隨著戴口罩的日子愈來愈長(廢話也三年多了) 口罩的設計也從 2D平面,到3D 到現在的4D (又稱KF94口罩),它最厲害的地方就是非常貼合我們的臉型,不像一般2D口罩戴起來很呆板,配合五種不同的顏色,說是能夠顯臉小跟穿衣搭配也很適合!

 

Blog-5.JPG

 

Mr. Vitamin 4D美妍醫療口罩除了添加維他命原B5外,還是採用日系類天絲的親膚面料製成口罩的內裹,用極致絲滑觸感來打動每一位愛美的女性。像我一看到主打美妍口罩,真的非常心動!!

 

IG-4.jpg

 

 

大家有看出來 Mr. Vitamin 4D美妍醫療口罩 是非常能夠修飾臉型嗎? 而且Mr. Vitamin 4D美妍醫療口罩的口罩耳繩是跟口罩表面連接而不是在裹面,這樣的好處是盡可能擴大口罩內部的空間,減少悶熱貼臉的感覺。冬天使用包覆性更強,夏天使用就可以更透氣!!!

 

 

blog-3.JPG

 

 

大家最擔心的細菌過濾率也確認過了,是BFE>95% 且有 PM 2.5 抗空氣污染的防護功能,不用擔心細菌/病毒的問題了!Mr. Vitamin 4D美妍醫療口罩還很認真負責任的通過ISO9001與2008品質認證等國家級檢測,真的是用得安心又放心呢!

 

 

blgo-2.JPG

 

女生最care的顏色問題這邊也給出答案,美妍口罩一共有五個顏色,分別是:甜杏仁、粉霧紫、純淨白、晨霧藍和奶霜灰。我私心最喜歡的是粉霧紫和奶霜灰。粉色是我本來就喜歡的顏色,而這款奶霜灰也意外的很能夠搭配黑色系衣服,今天還情不自禁的多照了幾次鏡子呢XD

 

整體來說,我非常喜歡Mr. Vitamin 4D美妍醫療口罩😘 也推薦給愛美的您 

 

\產品資訊/

Mr. Vitamin 4D美妍醫療口罩

 

 

 

 

本合作圖文僅作參考,使用方式視個人習慣及情況會有不同,購買前請謹慎思考!

本文純粹分享,故無定期更新官方資訊義務,有其他問題請詳閱官方網站或洽客服!

 

 

 

arrow
arrow

    Monyibeauty_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