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_1.jpg

 

別以為睡得多=睡眠品質好~!

像我假日都習慣睡回籠覺的人,隔天起床還是覺得睏@@

如果你每天早上起床都感到很疲憊,臉色也很差,

可能你也跟我一樣需要調整一下生活習慣!

當然除了改變生活跟飲食習慣外,我們也可以借助外力的幫忙~

這次我發現了好東西,能夠對睡眠質量和身體狀況有很大的幫助。

 

Blog_2JPG.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BDAY品牌推出的「F5好夢打光管理輕飲」和 「 ctrl根源管理輕凍」

主打從睡眠中開始保養的保健食品,(是不是聽到覺得不可思議?!)

它的專利羅布麻+GABA複方配方取得美國、日本兩國專利,

能夠打造自己「好入睡的體質」,讓你越睡越美麗,更加健康有光澤!

 

Blog_3.JPG

 

「ctrl根源管理輕凍」,它能夠強健你的根源,就算愛美甲,也不擔心指甲變脆弱 

「F5好夢打光管理輕飲,能夠持續補充膠原蛋白、玻尿酸、白藜蘆醇等養份,

養成「高光顏值」就靠他們倆了!(大拇指)

讓我安心的是這些成分都是專利配方,

其中包括專利紅石榴萃取、專利複合植物萃取(仙人掌&黑米)、

微膠囊化鐵、酵母鋅以及漢方當歸、熟地黃等。

 

Blog_4.JPG

 

工作壓力大的我們其實真的很需要借助外力來調整一下心情

而BDAY的 「ctrl根源管理輕凍」可以保養根源更強韌

「F5好夢打光管理輕飲」,就能夠持續補充膠原蛋白,從內而外散發光澤呢!

 

Blog_5.jpg

 

所謂「精準營養,應時生效」,像我每天對著電腦坐辦公室的人講求都是效率,

BDAY真的是懶人保養法一大福音

他們的訴求是只要吃對時間就能讓營養補充效果加乘!

真的試過就愛上了~

 

Blog_6.JPG   Blog_7.JPG

 

像我平時睡不好的時候就很需要它!BDAY的透過「3國專利輕凍」及「輕飲」劑型,

使保健因子保留更完整,吸收更加乘,也沒有吞藥的難受感覺,可以慢慢讓自己變得更好

 

Blog_8.JPG  Blog_9.JPG

 

像BDAY堅持「人體是否能吸收」這才是保健品的關鍵,

而「3國專利輕凍劑型」能夠讓保健因子養分保留更完整,

還選用中藥食補食材,從而更獲得中西醫專家醫師們的一致認證推薦

 

Blog_10.JPG

 

我很認同BDAY所堅持的價值觀,也是我非常欣賞的地方。

他們不只是保健品生產商,而是做到把健康和美麗結合在一起,

以提升整體生活品質為目標,包括有15年營養師研發經驗,同時有藥醫師把關

因此他們的產品不僅注重營養價值,更重視口感和使用體驗

讓人在食用保健品的同時也能享受美味的樂趣。

 

Blog_12.jpg

 

不得不說這款擁有三國專利的輕凍真的很好吃XD

像根源凍其實是添加了常見的中藥材成份卻沒有印象中苦澀的中藥味

隨而代之是甜甜的果凍果汁味道,吃起來也超方便的!

而好夢款就是讓你一夜無夢,睡醒就天亮了,隔天醒來元氣滿滿!

 

Blog_13.JPG

 

大家買保健品最怕就是買到來路不明的廠商或沒認證的產品

而 BDAY也非常注重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這一點也讓我很放心

因為他們的製造廠符合NSF-GMP、ISO 9001和ISO 22000系統資格,

也獲得多項國際認證,保證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

 

Blog_16.JPG

 

這邊提供大家更多的參考資訊,有興趣可以去官網看看喔!

https://www.bday-plus.com

 

 

本合作圖文僅作參考,使用方式視個人習慣及情況會有不同,購買前請謹慎思考!

本文純粹分享,故無定期更新官方資訊義務,有其他問題請詳閱官方網站或洽客服!

 

arrow
arrow

    Monyibeauty_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