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_1.jpg

 

我對粉紅色的東西沒有抗拒的能力!

最近疫情關係,我開始了自煮模式XD

基本上每天都會煮飯(我都變瘦了!

本來沒有打算要買新鍋具的

後來實在是被這個馬卡龍系列燒到

立馬在Momo APP下單

不到三天就宅配到家

滿足我急性子的性格!

 

Blog_4.jpg

 

給大家看看 馬卡龍陶瓷塗層IH不沾鍋具3件組 CC-SE3N 的內容物!

主要是 18CM的湯鍋、 26CM平底鍋,還有一個可拆式金屬手把~

我在Momo APP下單還有送一個矽膠隔熱墊

約一千出頭的價錢

能夠買到既有顏值,又具功能性,又實用的鍋具

我真的很開心!

在開箱時已經立馬試用

沒有記錄開箱的瞬間給大家看~

 

Blog_2.jpg

 

這個是18CM的湯鍋

我的使用情境是煮一人份麵食的時候超級好用!!

我的做法是先打一顆雞蛋(我習慣加一點欖檻油)

注意火力不用太猛

因為它的傳熱功能很好,瞬間就會加熱~~~

然後再加其他配菜(丸子、蔬菜等等)

當然還要加水煮麵,不用十分鐘的時間就可以出鍋了!

絕對是一人在家必煮料理啊啊啊!

 

Blog_3.jpg

 

至於26CM的炒鍋 我主要是炒菜的時候會用

例如:我今天煮蒜味A菜 + 雞腿排 +糙米飯 

我會先用蒜跟小米辣炒香,然後加A菜翻炒

最後加一些耗油即可 (簡單調味已經很好吃了!

雞腿排則是已經調好味道的

先把雞皮朝下放,不用放油~

因為雞腿排本身自帶油份

兩面煎至黃金色即可!!!

 

IMG_6349.JPG

 

由於只有我一個人,也沒講究什麼擺盤~

但真心喜歡這一組粉紅色的鍋具

也推薦給喜歡粉紅色的你~

 

 

 

 

arrow
arrow

    Monyibeauty_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