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_燕.jpg

 

只能說艾康明生醫真的很懂消費者想要什麼!

全系列三款燕窩胜肽飲都針對不同使用者的需要,

更是邀請了三位頂尖的代言人,分別是:

候佩岑、林心如和林志穎

全方位保障我們的健康,帶給我們最佳的體驗感受!

 

IG-燕-7.jpg

 

我本身都有購買艾力康科技燕窩賦活飲的習慣

在還沒換新包裝之前就一口氣購入了三盒

準備連續飲用一個月看看效果的~

 

IG-燕-1.jpg

 

結果趕上了這次換全新包裝的燕窩胜肽飲

立馬手刀體驗 (我真的是每天都在家等宅配到貨呢XD)

20ml的包裝很方便外出攜帶

實在是讓我愛不釋手的隨手新包呀!

 

IG-燕-4.jpg

 

來康康全新包裝的艾力康燕窩胜肽飲全系列

分別是 - 燕窩胜肽賦活飲 20ml 

主打美妍清透有光澤;

燕窩賦肽靈光飲 20ml

主打讓思緒變清晰,維持晶亮水潤;

燕窩胜肽多醣飲 20ml

主打讓元氣更充沛,建立防護罩全面守護

 

 

 

IG-燕-9.jpg

 

首先是我最愛的 【燕窩胜肽賦活飲】

它是一款集合經典燕窩、膠原蛋白飲以及綜合莓果飲的產品 

最重要是含有日本專利成品 「金絲燕窩酸」

把燕窩對人體的營養價值發揮到最高點

絲毫不浪費一點一滴~

像我這種愛美的女生就很方便

能夠一次補足所需要的元素

而且味道甜甜的,很好入口喔!

 

 

IG-燕-8.jpg

 

 

第二款要介紹的是 【Aicom 艾力康 - 燕窩胜肽靈光飲】

主要是有13種科技複合的超級食物,能夠全方位提供營養補給

還有 10種 國際專利成份,一次照護到位!

這款是葡萄口味的,我也是非常的喜歡喔~

一包 20ml的份量隨時補充都不會有負擔

真的是太適合我這種懶人了!

 

IG-燕-10.jpg

 

最後一款是【Aicom艾力康 燕窩胜肽多醣飲】

一樣是有日本專利的燕窩酸以及靈芝多醣體

還是波森莓及綠蜂等複方成分

效果非常全面且適合在長期戴口罩的時補充

我們都是強化保護力才可以有足夠的防護力呢~

這一款是金桔檸檬風味

有一點點酸甜的口味更開胃呢~

夏天到了更可以放在冰箱隨時來一包

即開即食的隨手包真的是人手一包的好朋友!

 

ALL.JPG

 

最後來一張大合照~看到這些產品了嗎?

我還真的蠻喜歡Aicom 艾力康的產品的

在這邊也推薦給大家參考~~~

 

=======

 

艾力康科技燕窩・產品資訊

官網 / 粉絲團 / Instagram 

 

 

 

本合作圖文僅作參考,使用方式視個人習慣及情況會有不同,購買前請謹慎思考!

本文純粹分享,故無定期更新官方資訊義務,有其他問題請詳閱官方網站或洽客服!

arrow
arrow

    Monyibeauty_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